四三

要飞去哪 不知道 我不能停 停下来
一切就会回到以前
以前 我并不想 虽然那很美好 我曾在
冰天雪地的阿拉斯加幻想 阳光的西海岸 某个安静的小巷 下午推开窗可以看见马路对面咖啡厅 女服务生 翘起的屁股
好吧 我现在住的地方甚至更好 不错的工作 美丽的妻子
我不会说我渴望 不朽的爱情
我爱她 重负 重复 一个普通不能更普通的早晨后 一切都变了 贴在冰箱上的账单 塞进一块坏掉的三明治里 入肚
螺丝 拧在恰当的位置
语言 放在他处 无数虚无的比喻词 溢满整个厨房
咖啡不再苦涩 甚至不需要冰块 温润透着危险
七月 我可以和朋友闲扯一下午身边那些可笑的傻子
也不用关心股票 石油
友情
所有人都和我处得很好 包括那些每天下班都守在路口的 流浪狗 而最近又多了一名成员
是的 他们都爱我 我也爱他们
或许他们真应该给我办个和平奖 就是现在
疯狂的冒险 独自跨越半个大陆 试图在途中追赶时间的线索 噢 太可笑了 好了不要给我颁奖章 现在这脸上的标签也可以撕下来了 没有人能离开它一会儿
今晚这里的夕阳真的好美 我坐的
驾驶舱 让我可以完整地看到整个地平线 小岛 它的
身后无限蔓延 漫延 或许他们就在那边某处 现在
我不是煽情 真的不是 我保证
我感觉在飞 飞出仓了 脱离了地心引力
现在什么都不是了
这里真美啊

2018.8.19
—致偷飞机的人

评论

© 四三 | Powered by LOFTER